我深深懷疑 法律系傻大姐可以帶給我好運氣



當我第一次要去買煮水器的時候

最便宜八歐已經賣完了

第二次第三次去看都是一樣的結果

直到第四次 法律系傻大姐就站在我旁邊

天呀 明明距離我第三次看才差了一小時

最便宜的煮水器就站在前面跟我說聲 HI!!!!



睽違了一個禮拜的八歐煮水器終於到手

心中是個得意非凡

來這裡瞬間變成婆婆媽媽 材米油鹽我都是個斤斤計較

省錢才可以走更遠的路 是吧





今天 在此感謝法律系大姐的好運

我完成了國際學生最困難的行政手續之ㄧ

開 銀 行 帳 戶



來這裡開銀行帳戶是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幾乎所以的交易或程序都必須有你的銀行帳戶

諸如買一張影印卡 去超商Shopping究可從帳戶扣款

非常便利的電子錢包



但是 還沒有在市政廳註冊前

是不可能開戶成功的 除非你有好運氣

噗 我就是有法律系大姐當我的後盾



畢竟等到市政廳核准居留證下來

也是半年的事了 以荷蘭人的辦事效率來看

燈燈



雖說有了好運氣 我們還是在第一家荷蘭銀行

碰了軟釘子 看飽了晚娘臉

唉唉 只能都都說 我們被大陸人害了

因為 荷蘭的銀行都有預支的功能

大陸人有些害群之馬 就自要離荷那一天

預支了一大筆就溜了 導致荷銀對東方人敬謝不敏



但是 在荷蘭的生存法則就是

1 永遠要不段嘗試 這裡是人治的社會 噗

相信我 多問問一定會有不同的答案



2 一定要提出最有力的證據 最動人的說法



3 趕快說自己是台灣人 (不是要搞分裂 只是比較方便)



所以離開第一家寒冷的荷蘭銀行 我們到第二家

果然就是闖關成功 心中感動萬千



請小寶逼跟我一起說一次

我愛科學小飛俠 也愛甜姐亮金髮

是的 第二家荷蘭銀行的甜姐兒很漂亮

一直笑瞇瞇的對抗瀕臨當機的電腦



開戶成功之後 我就可以坐享高利率的活存

謝謝法律系大姐 謝謝甜姐兒 真想灑花呀

畢竟在台灣財大氣粗的荷蘭銀行

可是要三百萬才能開戶做理財專員的



一個人在這 這件事給我很大的陽光與好心情

目前為止 我跟其他人的遭遇比起來還算幸運

所以更要好好努力 堅強堅強!!





我想我的確需要很多好運

但是不需要桃花運

請桃花運自動閃 謝謝

我比較喜歡好朋友 感恩



今天被黑人大哥抱住

是一整個有被flirt 到

annoying ~~~~



我想 這又是個好機會來學習拒絕的藝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