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夢到怪夢

夢到趕不到飛機

夢到很久很久以前的好朋友

跳出來逼問我

你這一年到底再幹麻

你出國了這一年會學到什麼

很多壓力的夢

總是夢到趕不到飛機

總是夢到要考試沒準備

總是夢到人群的逼問



我想 人要休息也是需要一點福份吧

一點可以安詳的力量



hugo de grootstraat 32

應該只有五個台灣人進駐

我跟法律系大姐住同一層

因為房屋公司SLS很高科技

所以我也進不到其他層 去看到其他人



因此 我也希望黑人大哥可以不要進來我這一層

還有多事的人也不要多事 感恩



樓上住著兩位財政部進修的大姐

一位來自南投 也愛爬山運動

真的很有劉老孟的味道 氣質是個優

今早上本來計畫要去海牙 但是怪夢拖累

天又下起雨 就暫延計畫囉

下午會去博物館晃晃

終於辦了博物館卡了 昨天看著法老王

今天就去看林布蘭 呵呵





另外 冰箱實在太冰了

我的蛋都變成了雞蛋兵

把殼剝掉才可以煎 邊煎還會邊想到月見冰 噗

我想 這是我煎過很詭異的蛋



又快要一個禮拜了

有些是是急不得的

所以 就放下心 好好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