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異拼圖>

不知道對它期望太高 還是什麼原因看它 它真的可以再難看一點



十大罪狀

1. 兒子記憶突然消失 連相關的人都不記得 只有媽媽記得 這個前提還不錯

    但是 連心理醫生都有關係 看來 下了很多用心(哈哈)



2. "外星人" 天呀 當女主角說出 "這一定跟外星人有關" 我差點拼出茶

     什麼鬼 果真"靈異"



3. 我非常討厭"它們"無所不在 總是很大聲 嚇到 可是又沒什麼 (媽媽樂)

     還有把人吸走 什麼老招 爛透了



4. 從頭到尾 沒說誰幹的 只有FBI說 "我們在保護你們".... 沒想到 連幹員

    都被抓走 沒有屍體 突然消失 (果真是外星人)



5. 唯一相信他們的女警探 也被抓走 我不懂幕後黑手抓警察幹嘛

    畢竟 黑手要的只是媽媽 要的是記憶 (大概黑手想展示功力)



6. "母子連心" 親情很偉大 "父女連心" 較薄弱

    我在想 是不是真的 媽媽比較愛兒子 爸爸比較愛女兒?

    畢竟片中的媽媽 真的很了不起 (給她個掌聲好了 趴趴)



7. "我還需要更多時間" 這是 最後 媽媽講出 "my boy is Sam."

    黑手一舉破功 所留下的話.... 是怎樣?還有續集嗎? 我不會去看.



8. 黑手是外星人嗎? 沒有真相.

    假如外星人跟FBI合作 但是最後也被消除記憶 那...有什麼意義?



9. 整部片 賣一個媽媽很積極找出her boy

    我卻不懂 黑手的實驗是什麼? 如何抹除記憶嗎? 那抹除了又怎樣? 

    能變成控制人類的能量嗎? 還是證明 親情是可以被遺忘的....



10. 超級難看. 不想再說什麼.





這是 溫柔敦厚蟲 近期看過最難看的電影之一

別問我"十面埋伏" 因為我睡著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