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前兩天 鳥跟蟲 為了買一台DV 殺到台北世貿去

在途中經過永康街 已近中午 於是下車要去飽餐一頓...



逛呀逛... 逛呀逛 我停下來 說 "這家氣氛不錯"



那是一家賣蛋包飯的店.



客人不少 裝潢不錯 音樂跟氣氛很搭 服務生也很親切

餐點看起來很可口.... 就在這樣的一個充滿美好用餐環境



居然有了一個 驚人之舉.



蟲點了一克 牛肉蛋包飯 鳥點 鯛魚某某之類的



先送來羅宋湯 天呀 那個湯有味道嗎?? 會不會過於清淡

一大堆東西加在一起 居然還可以有如此調和的美味 真是厲害



過了噁心又難吃的前餐後 我的牛肉蛋包飯就來了...

ㄎㄜˋ 果真是淳樸又簡單的蛋包飯 一半牛肉 一半蛋包飯

兩者一點都不搭唷 調和在一起就是一個OH MY GOD!

因為 蛋 本身就沒有味道 飯 本身也沒有味道

這樣的結合 讓重口味的我 食慾全消



鳥提醒我 "可以淋一些牛肉湯汁呀 這樣可能會比較好吃"

吐.... 那個牛肉普通到很像大賣場賣的方便包 隔水加熱就可以吃囉...



我實在很難想像 這樣要320元!!!



我大口大口吃著 清淡健康沒有味精沒有肉味沒有蛋包味的蛋包飯

只有 想~~~~~~~吐~~~~~~~



零分 這樣還沒辦法消除我的怨念

畢竟 這家店小氣的可以 點心是兩塊手工小餅乾 和一個普通切片麵包

再告訴大家一下 這是兩人份的點心ㄟ GOT EGG 真的可以再摳一點



AND THEN

為什麼紅茶要加奇怪香料 又不是在土耳其...

為什麼抹茶會變成咖啡 你不懂抹茶是綠色的嗎??



埃 真是一家可怕的店 畢竟 我才前腳踏出店門口 我就吐了.



謝謝大家 請大家不要去 畢竟700元 在永康街吃頂泰豐 會飽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