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不知道自己幹麻下這個怪標題

以為這樣會比較有人氣對吧 哈哈

並沒有



我買了我親愛的小藍腳踏車後

她已經送修第三次 非常之無奈

花了六十歐 買了一台二手 相信我 六十歐算便宜的了

六十歐 再台灣 可以買到巨人牌耶

可惜 來到這裡錢太小顆 所以 鳥很認命



至少 我可以請我的荷蘭帥哥同學帶我去修腳踏車

這大概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賞心悅目嘛



修好腳踏車 遇到了荷蘭怪天氣

呵呵 該來的終究會來 我終於遇到了



回家遇上大雨大風 騎著我剛修好的腳踏車

奮力前進 手腳都很凍 因為雨淋的很冷

漸漸的 我發現我的臉很痛

這個 華仔以前就有說過 冰雨嘛~~



冰冰的雨 當然很痛

但 當我的頭 跟我的大腿也痛起來的時候

突然發現 原來是老天下冰雹呀



哈哈 冰雹呀

早說嘛 ice storm 啦

我突然還有心情大笑

想說小時候我就在高雄看過冰雨了呀



老天下冰雹一定是 懲罰我跟同學下午就喝啤酒

噗 出來跑 總是要還的



被冰雹打的丁丁冬冬

靠近宿舍又更加猛烈 呵呵 突然很想騎車回台灣

台灣最近應該沒攻擊人的東西吧



回到宿舍 停好車 好了吧

雨停 冰雹停 雨過天晴沒事的咧

我就知道 哼哼 就是會這樣 我lucky呀



荷蘭天氣我愛你 興昧無常跟我一樣 哈哈

天氣變壞的很快 五度 很好呀 好快就五度五關了

我的哥倫比亞友說 這只是個開始

很好耶 我是越冷越開花 來吧 來吧



我打電話跟毛蟲說 我遇到冰雹了

毛蟲果然在睡覺 說 把它收集起來就可以吃ㄔㄨㄚˋ冰了

對耶 我真是浪費了食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