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上傳照片 天空好慢唷

順便來寫寫我的巴黎印象好了

此行感謝鐘將軍與曲花花小妞們

身兼地主導遊 關心我 愛護我 噗



第一 巴黎有藍天

我跟將軍小姐第一天遊玩的時候

被藍天嚇到傻眼

一直說 巴黎有藍天耶 藍天耶 這 巴黎有藍天耶 藍天耶

曲花花跟將軍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

唉 他們怎麼能體會 一個剛從冰雹逃出來的人的感受

我在低地國已經很久沒看到陽光與藍天了

看天空相簿就知道 藍天是十月初的事

藍天 ~ ciao





第二 巴黎人真嬌小

果然是高盧人後代 走在路上都覺得好親切

可是 一回到leiden 就被高人們包圍

心理哈哈大笑 我果然回到荷蘭了





第三 巴黎很小也很大

我是真心覺得巴黎很小

一直走個四五小時都不覺得疲倦 也很難迷路

我也真心覺得巴黎很大

細節好多 套句guy的話 看透細節 噗

曲花花歷史老師 總是愛笑我們忘記高中課本了



巴黎一小遊 走路走的開心 夜遊的天空亮的也開心

在空蕩的香榭大道 無人的馬路 都讓我開心



btw 知道我在巴黎第一個逛什麼嗎 呵呵 墓園呀

我真愛墓園呀 還想在墓園打電話給興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