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選擇這個program 出版學

大家都以為我轉領域了

我也自以為是這樣

直到來到leiden



發現一

本人我還隸屬於 english department



發現二

大家的背景幾乎是文學底子



很好 我總算沒有跳脫太多



可是 身為班上唯一的華人

我的使命就是發揚中國文化



教授會暗示你 他希望有你的文化背景

而且 我怎麼跟西方人搶西方文學呢?



所以...

漸漸的我發現 我每次的論文題目

不是 老子道德經 就是論語 還有康熙字典



媽呀 我好像沒有很熟耶

每次一遇到問題 就立刻找毛蟲

哈哈 真好我身邊有中文系的人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噗



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因為寫論文的超級大發現

原來 道德經不在十三經中耶

嗚嗚 我的國學常識都不見了

話說 老師有說過 在國外要賣中藥也要賣好一點

哈哈 看來我的中藥自己要賣也要自己嘗一下苦







最後考題

我上次忘記發明活字印刷術的偉人是誰

有誰可以在三秒鐘立刻想出來

自己上來報名炫耀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