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還記的2001年 環球曾經出了一組少男團體  拾參

唱著自己創作的英式搖滾  硬被唱片公司要求走少男風

可能是不成熟 可能是骨子裡的性格 他們失敗了

可是 我一直記得 他是我的拾參男孩



由左至右是..

Vocal & Guitar  小寶(徐德寰)-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Lead Guitar  小宇(徐德宇)..小寶的親弟弟-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

Bass 宏丞(陳宏丞)-台中師範學院數學教育學系 

Drums前源 (林前源) -不確定現在在哪裡



他們大概都是1980上下 所以還偷偷想過會跟小寶在清交相遇  哈



喜歡拾參..

毛虫曾經親眼看過  在高雄大遠百廣場 一群粉紅軍團   碰碰跳跳  唱自己的歌

喜歡拾參..

他們是很難得少男創作團體 歌詞具有新意 不符濫 天馬行空 鳥獸虫魚人類  通通收錄

喜歡拾參..

因為他們有個性  勇於展現青春   雖說是商業包裝 但是 他們從沒妥協...



聽歌吧   

送大家一首最商業的   甜蜜的少年憂愁-- 藍色天花板

http://home.doramail.com/county:doramail.com/music/13bluefloor.asf



在清晨醒過來 時間過的好慢 我看著藍色天花板 我討厭孤單

思念闖進腦海 眼淚飄出窗外 你走的那麼那麼快 我該怎麼辦

把你的照片藏起來 記憶也慢慢慢變白 愛 被打亂 結成冰塊

回不來 愛 被折斷 裂成兩半 已不在 回憶就像棋盤

被黑色的你填滿 我站在想你的懸崖 我停不下來 把你的照片藏起來

記憶也慢慢慢變白 愛 被打亂 結成冰塊 回不來 愛 被折斷

裂成兩半 已不在 愛 被打亂 結成冰塊 回不來 愛 被折斷 裂成兩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