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都覺得 別人碗裡的東西 都比較好吃

所以 你一碗 我一碗

我卻總是挾著你的食物

請你吃完我的



但是 食物比音樂 是兩碼子事

我每次都覺得 我的耳朵是最棒的

陳珊妮是吧 呵呵



可是 我最近有了活水!!

因為人類所學長JEFF 借住鳥家

開始研究學長的mac 15G的音樂



於是 我開始聽起了 TIZZY BAC

偷偷說 歌詞雖不夠凝煉 但是唱腔配曲 非常棒呀棒

聽著TIZZY BAC 1975 黃小楨

有回到那年野台的味道 有回到the wall 的味道







給你一首 查理布朗與露西 by Tizzy bac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任誰也帶不走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打轉

該找誰還給我?ya ya ya ya ya ya~



我在窗外看 看著不可避免的未來

漸漸盛開成一朵白色的假花

飄盪著 廉價 人造 優雅情傷

這種苦差事怎會落在我頭上



提起沈重行囊 該是擁抱 道別

啟程往他方 是時候尋找下個理想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卻發現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前進的步伐)



給我祝福 散滿旅途

約定不到盡頭絕不回頭望

我要征服這人生的高牆



卻發現 我連一步都踏不出

原來早忘記幸福的模樣(前進的步伐)

無所謂(不特別) 安慰自己別太緊張

我的路 沒比較不順暢(還有希望 只要我不退讓?)



And I know,舊日付出的情感 只因為我而存在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只是我可愛的青春全都跟著成了空

怎麼證明我沒做錯?(ya ya ya ya ya ya~)

And I know,也許每個人都得看顧這沮喪

我說它閃亮 它就會發光

I Know,但我該如何再次說服我 相信我真的沒有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