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去了趟倫敦

只是 我忘記帶相機

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沒關係 我們下次去





走在倫敦 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嗚 我終於聽的懂我身邊的人在說什麼了

在荷蘭 在法國 在德國

我已經習慣看異國語言

習慣聽不懂得喉音在身邊圍繞



可是 在倫敦

哇~~~ 回到英語國家的世界

感覺真是太太太太太親切了





在倫敦四天 每一天早上都是颳大風下大雨

心中很想奉行 倫敦在窗外 的願望

每個人在某一種程度都是自虐狂

因此 我總是把自己逼出去走

穿著高靴子 走在風中 走在雨中

豈只是苦海女神龍 這是倫敦的問候 呵



我其實很想為忘記帶相機這件事找藉口

畢竟我的班機是早上八點 我六點就要到機場

也就是本人五點辦就要出發

走出家門之時 還得意的看一下行李箱

以為東西都帶齊了

不好意思 我的可愛小相機在桌底下跟我揮小手

在充電的他 一整個被漠視

他應該很想唱陳珊妮的歌吧 "啊~~~又被忽略"



倫敦之行告一段落

我知道歐語系國家的好

但重回英語系國家 又似乎相當誘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