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佛洛丫德戀愛心理遊戲

作者:佛洛丫德

出版社:尖端



要露得有美感,而不讓觀者覺得肉麻,裸露肉體才會是一種藝術。你覺得露出那個身體部位,最有視覺美感的效果呢?



A.露胸



B.露背



C.露腰



D.露腿



佛洛丫德的診斷結果:



選擇A的人:



就算對方開始並沒看上你,但是你就是有辦法得逞。秘招就是在於你擅於撒嬌撒賴,頗愛裝可憐。明明自己可以搞定的事情,就偏要找對方訴苦,有時還配上雙眸含淚,或是感傷的言談,來激發對方的母性和父愛,只要對方忍不住想要安慰,就會被你打蛇隨棍上,充分捉住對方不忍再傷害痛心人的同情心,結果就不知不覺被拐上啦。



選擇B的人:



你追求愛情時所運用的秘招就是使用強烈意志,會收集各種對方喜好等資料,百般討好對方,去說服對方兩人才是天生一對,被拒絕時還是會以死纏爛打的精神,而且說實在的,對方的拒絕更能催發你的鬥志,不征服成功勢不罷休。因為這種不死心的偉大秘招,沒有幾個人能抵擋,意志不夠堅強的人當然更快就投降嚕。



選擇C的人:



你保送上壘的秘招,就是以魅力取勝,不管長相身材能不能算上俊男美女,就是有種因為自信而產生的魅力,催迷不少人成為你牛仔褲或石榴裙下的崇拜者,尤其是對於本身沒自信的對象特有效,或許有人剛開始還不以為然,不認為你有啥特別,只是挺臭屁的,還有點礙眼,但久而久之也覺得這自信的傢伙還真有點不一樣,越看還越對眼啦。



選擇D的人:



你對感情有苦行僧的精神,碰上難追求的對象,你能以「凹到夠久就會是我的」心態,守護在對象身邊,只要對方在愛情球場上,厭倦變化球之類的戀情花招,覺得過盡千帆都不是真命天女〈天子〉,黯然回首時,會發現在燈火闌珊處,還有死心眼的你,一直在身邊默默守候,這時感動到不行的對象,自然就乖乖被盜壘,讓堅持到最後的你贏得勝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u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